雅安,坚强!——外院举行为雅安祈福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刘绮婷 摄影/巫梦娜 发布时间:2014-04-20 16:21:59

 

“当看到雅安同胞在受苦,我们就忍不住想为她们做点事情,再小的祝福都是一份力量!”为了表达对雅安同胞的沉痛哀悼,同时寄予北理学子诚挚的祈愿,用真诚为灾区人民筑起精神的长城,将每一份正能量持续传达,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4月25日中午在学生第一饭堂开展了以心系雅安为主题的“祈福·雅安”签名活动。
65b8c03309ae30298b5c1fa0c68c72a6.jpg
活动现场竖起了一块签名板,备有便利贴供同学们写下祝愿,许多同学前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愿。
4ef2f8741a85e4b1b38d82edd7337550.jpg
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贴在“加油墙”上,上面满满的都是同学们对雅安的爱与关怀,“雅安人民,我们与你们同在”、“雅安,加油!雅安,坚强”、“祝福雅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每一份祝福充满着真挚的关切之情。现场工作人员还自发折了千纸鹤和许愿星等祈福用品,许多同学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会获得一条黄丝带,以此感谢他们为雅安地区祈祷与祝福。 
四川雅安地震后,北理人心系灾区,短短几日内已经发起了微博传递爱心,募捐等行动,外院此次的签名活动正是这一系列爱心活动的接力。一张小卡片饱含着一份真挚的祝福。同学们能做的事情虽然小,但每一份祝福汇聚一起,就会形成千千万万的灯火,照亮人性的光芒,愿雅安人民坚强,早日重建家园!(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