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外院团学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董金炎 杨洁雯 摄影/陈晨 发布时间:2014-11-18 01:11:42

 

为了提高团学会的团队精神和工作水平,调动各干事参积极性,1115日,由外院团总支组织的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在MB201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干事交流会和团队意识训练活动,在一天时间里完成。交流会上,团总支副书记余柔莉做主旨发言,“在大学就是要你犯错,因为在这里你犯错还有师兄师姐督促你改正,一旦你走出校园没有人会再这样对你”,副书记一席话语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要相信每一个挑战都是对自己能力的提升。

学生会副主席林琦淑表示:“别把工作忙当作你不学习的借口,工作重要但学习是同等重要的!”副主席语重心长地教导在场的部长和干事,林琦淑建议部长,“真正爱一个干事就要敢于放手让他们去实践,犯错没关系,要的就是在错误中能够总结出经验避免再犯。”之后各部长做了部门工作讲话,对部门干事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干事们感受到了团学会大家庭的关怀。

为了让干事们能更好地融入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当天下午,团学会组织了“背对背拥抱”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轻松且热烈。一个个的游戏中,你来我往的互动中,不同部门的干事从陌生到熟悉,心与心的距离在缩短,团队的凝聚力在加强。素质拓展活动在欢笑声中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增进了干事彼此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我们意识到,一个团队的成功是要靠整体的努力,他们才能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地参加团队活动,为自己的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生。(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