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团校】外院第三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张晓雯 摄影/林文婷 发布时间:2017-05-23 16:02:30

 

 

为培养优秀青年团员,5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校第1707期第三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在TC405举行,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林诗娴同学主讲,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图片13.pn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团章》的解读。林诗娴同学挑选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三章进行解读,分别为第一章《团员》,第二章《团的组织制度》,第六章《团的干部》。其中,林诗娴同学在解读《团员》时,首先带领入团积极分子齐声朗读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誓词,一声声嘹亮的话语,都显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林诗娴同学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的学习及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找到自己在大学中的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他们尽力往前冲刺,把握机会,争取一个优秀的位置,做优秀的自己。入团积极分子表示收获良多,不仅在接近学期期末时找到方向,也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图片12.png

图片11.png

培训让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并促进了团校建设和发展。(审核/王耀宗 编辑/齐鹿坪)

· 校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