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团干夜跑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周嘉敏 摄影/梁佩雯 发布时间:2019-03-26 20:17:45

 

为了使同学们拥有更乐观向上,积极的人生态度,有更加振奋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上。为了弘扬环保意识,推广慢跑低碳生活,外国语学院于319日晚上730在操场举办了“三走----夜跑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1224533.jpg

当天晚上,大家换上带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标志的衣服来到操场集中。每个人都把头发扎成简单干练的马尾,穿上舒适的运动裤和跑鞋,全副武装站在田径场准备开始夜跑。同学们取好前脚的位置,手臂提起,重心前移,听到一声号令后,同学们开始跑了起来。运动场上充斥着同学们跑步的身影,虽不是似剑般飞快,但是却似春风般令人心旷神怡,让人忍不住要加入这夜跑的行列。

通过这次夜跑的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身体的体质,而且提高了对于生活学习的激情,同学们的精神明显得到提高。夜跑,也是低碳环保的一种方式,希望同学们多多跑步,锻炼身体之余为地球做出一份小小的贡献。(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