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刘晓滢 伍秀芬 摄影/汤健沛 黄易夫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1:53

 

 

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让新生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中。10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于明德楼开展素质拓展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劲及各部门部长、后备部长带领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9192153_副本.jpg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安排了许多有趣的热身小游戏,在副书记和各部长、后备部长的有序引导下,新生积极参与活动。眼色游戏迅速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不管三七二十一游戏不仅趣味十足,而且还十分考验同学们的反应力;经典的听歌识曲游戏成功动了气氛;最后,集思广益的创意LOGO游戏促进了班级交流。游戏过程中,团总支干部与新生一起参与游戏项目,大家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欢声笑语充满课室。

微信图片_202010191921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921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92200_副本.jpg

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帮助新生较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克服对大学生活因陌生带来的胆怯。活动也有利于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班级建设奠定基础。(编辑/徐杰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