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敬老,祈康庆生——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公益活动之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3-20 20:48:32

 

为了持续践行“两学一做”,响应学院开展一系列党员公益活动的号召,2017年3月19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一行7人来到我市香洲区祈康托老中心开展敬老爱心行动,为三月份生日的老人庆生。
1.jpg
2.jpg
3.jpg
当日春雨霏霏,却挡不住爱心党员的脚步。教师党员们早早来到祈康托老中心,和香洲义工、中心护工们一起做好前期庆生准备,切水果、分点心、准备节目和生日蛋糕。当长青艺术团的义工们开始歌舞表演时,外院教师党员们早已和各自身边的老人熟络起来,帮老人按摩肩颈,陪他们看节目聊天,照料他们进食餐果,待老人如侍亲人。期间,三位过生日的老人在人们的簇拥下聚在生日蛋糕前,教师党员和大家一起为老人唱生日歌,切蛋糕,献上生日祝福。
4.jpg
最后,教师党员们加入了义工行列,用一首手语版的《感恩的心》献唱给在座的每位老人,感谢他们一生的辛劳,祈愿他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而老人们的笑容、愉悦舒适的神情和打着拍子的手,是对所有教师党员爱心敬老的最好回报。
5.jpg
敬老爱心行在与老人的依依惜别中结束了,但是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关爱老幼,扶弱济困”的爱心行动会星火相传下去。(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