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九大,颂七一”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诵读比赛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写/吴梓珊 摄影/廖烨婷 发布时间:2017-06-15 13:27:51

 

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为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6月13日举办“迎十九大,颂七一” 教工党支部诵读比赛。学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曾眉,学校党委委员、材料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洪刚担任评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各教工党支部按照抽签的顺序出场,除了朗诵以外,今年增加了才艺表演环节,给比赛增加了色彩。教工第一党支部一首《我的祖国》使现场的党员们爱国之情油然升起。随后,第一党支部党员带领现场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的语句唤起了当初的雄心壮志,让党员们找回了初心。教工第二党支部除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外,更用感恩的歌声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教工第三支部诵读的抗战剧情跌宕起伏,七名年轻党员战士在危难关头冲在前面,为掩护乡亲而献出年轻宝贵的生命。广大党员更加憎恨日本侵略者的丑恶行径,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明确国家的强大对中华儿女的意义!教工第四党支部获得了一等奖。
8.jpg
9.jpg
10.jpg
外国语学院广大党员同志通过诵读比赛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外院广大教工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了各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励了教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