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开展毕业生旧衣物、书籍回收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黄琬婷 林泳 摄影/林泳 赵小羽 发布时间:2017-06-22 17:34:53

 

              6月16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党务工作室携手《珠江晚报》服创环保开展了面向外院大四毕业生、大三搬宿舍的学生的旧书籍、衣物回收活动。本次活动,回收点分布在学生公寓1、3、20、24、25栋共五栋宿舍楼。

 

 

 

 

 

活动当天早上,向阳花党务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早早前往以上楼栋放置书籍和衣物回收箱。活动期间,大雨倾盆,工作人员仍坚持按时上岗,撑着伞逐栋楼回收书籍和衣物,最后运到暂放地点进行旧书整理、分类和清点工作。《珠江晚报》服创环保部的司机师傅们也无畏大雨,主动帮忙在雨中搬运一袋袋书籍。由于工作量大,双方的工作人员们还加班加点以求尽早完成任务。本次活动共回收书籍2180本,衣物18大袋。

 

此次回收的旧书籍将捐给图书馆循环利用,衣物将由《珠江晚报》服创环保负责整理、打包、运往贫困山区并捐给有需要的人们,为同处一个社会的同胞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使旧书籍、衣物能得到更好的利用,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