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廖烨婷 摄影/樊颖 发布时间:2018-01-02 22:17:4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教师党员对自我党员身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思想觉悟。2017年11月28日下午2:30至4: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TC401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副院长罗永和全体教师党员。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闫宏兹、王鹏、齐杨柳和吴薇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近期开展的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并总结在相关比赛和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

1.jpg

2.jpg

吴院长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培训。会上,吴院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吴院长着重分析了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并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信仰,始终保持对共产党充满自信,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其思想内涵,从而不断增强党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做好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3.jpg

何辉强老师就十九大主要内容进行解读,重点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始终不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当前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战略部署,赋予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使命。作为教师党员要充分学习体会习近平新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4.jpg

此次会议对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上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共同努力,坚持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进。(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