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到中共珠海市委党校学习访问

 

信息来源:北理珠外院 作者:撰稿/何辉强 发布时间:2018-05-12 15:07:04

 

 

为了更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内容,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党建工作,2018年5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鹿坪、党总支宣委王耀宗、何辉强老师一行到中共珠海市委党校、珠海市党建研究会学习访问。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王锦等人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80522151114.jpg

齐鹿坪书记首先报告了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就党建工作培训、党建研究向王锦主任请教。王锦主任介绍了珠海市党校的总体情况。她强调,珠海市的党建工作需要高校理论研究队伍的支持,要充分利用地方高校资源,为珠海党建工作作出贡献。 王主任同时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提高给予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52215112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2151130.jpg

通过学习交流,外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确党建研究工作方向,为今后党员理论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基础。(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