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外院在行动”系列活动11——外院学生党支部明德楼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北理珠外院 作者:撰稿/郭倩岚 摄影/林诗欣 发布时间:2019-04-08 22:47:34

 

爱国卫生月,外院在行动系列活动11——外院学生党支部明德楼清扫活动

撰稿/郭倩岚 摄影/林诗欣

为响应第31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争当表率,积极响应号召,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22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卫生清扫之日常清洁维护活动,学生党员干部前往明德楼,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白色垃圾的清理。由于前期已经参加过全院师生卫生清洁行动,党员们总结了清洁经验,分组行动,针对卫生死角进行全覆盖清扫。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细心清理着白色垃圾,丝毫没有怠慢,让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在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下,明德楼周围的草坪,垃圾基本清除干净,灌木丛里的烟头和塑料瓶也被投放到了相应的垃圾箱。本次清扫活动不仅是学生党员在同学们中积极表率的行动,更是学生党员环保教育的实践课堂。环保与我们息息相关,自觉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

微信图片_20190408225206.jpg微信图片_20190408225222.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225230.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225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