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外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信息来源:北理珠外院 作者:撰稿:潘嘉欣 摄影:王昭慧 发布时间:2019-04-08 23:46:48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珠海市香洲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主题祭扫活动。(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

 

微信图片_20190411093728.jpg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手持菊花,依次瞻仰无畏牺牲自我的革命烈士墓碑并敬献鲜花。

 

微信图片_20190411093738.jpg

 


      随后,教师党员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意与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致敬并默哀悼念,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

 

微信图片_20190411093744.jpg
微信图片_20190411093748.jpg

 


       教师党员代表都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奉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本次“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祭扫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代表的爱国精神与奉献精神,引导教师党员代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1109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