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北理珠外院 作者:撰稿:赵小羽 摄影:解瑞峰 发布时间:2019-06-17 10:07:58

 

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温暖和服务,6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TC311开展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保证给毕业生高效有序办理各项离校手续,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各种准备工作。现场志愿者分工明确,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张贴办理流程图、引导牌,还专门布置了毕业纪念留影区。

微信图片_2019101517513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7514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7514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75153.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75158.jpg

 

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以及一句句的祝福深深地温暖了毕业生,让毕业离校最后一站充满了爱和牵挂。虽然一天的工作很辛苦,但党员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给毕业生们办理离校手续,耐心解答他们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问。结束的时候,志愿者坚持到最后,将桌椅归位,把场地打扫干净。

毕业生离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弘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