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服务师生,创建良好卫生环境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撰稿:闫宏兹 摄影:石 玢 发布时间:2019-11-21 08:00:00

 

 11月16号,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我校田径场开展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是第一党支部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以服务当天运动会为契机,重在创设良好卫生环境、营造和谐校园。

1.jpg

2.jpg

本次活动于10月份就纳入了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为此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动员和周密部署,共有16名党员参与到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做到了活动整个过程全程参与。活动的每个环节专人负责。党员教师身体力行,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jpg

4.jpg

 在炎热的天气下,广大党员不怕脏、更不怕累,足迹遍布田径场的各个角落。他们不仅自己参与,还带来了自家的老人和孩子“全家”上阵,处处体现了“文明、和谐、友善”氛围。

5.jpg

通过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支部战斗力,营造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外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