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祝智庭教授:智慧教育引领教学创变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9:43

 

      2021年4月30日,受国家开放大学外语教学部之邀,祝智庭教授将做主题为“智慧教育引领教学创变”的在线讲座,令人期待。

 

      祝智庭教授在智慧教育上的研究至少有五年的时间了。我记得,2017年我受邀参加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的“互联网+教师教育高峰论坛”时,当时就聆听了祝教授关于智慧教育的分享,印象深刻。2019年,祝教授受邀参加“2019·全国外语教育信息化论坛暨首届‘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CACSEC)外语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做主旨发言,再次谈到了智慧教育。那么,后天的讲座我们又有机会学习智慧教育。


      下面是祝智庭教授的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技术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暨教育信息技术学科组组长、国家级教师培训管理者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部际协调专家组成员等职。主要研究领域:教育信息化理论与应用实践、面向信息化的教师发展、面向教育的人本人工智能等。公开发表学刊论文390多篇,出版专著、编著、参编或主编著作40多部。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课题20多项。 

 

      直播时间:4/30 9:30 开始;扫二维码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429105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