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吴薇 发布时间:2013-10-19 17:15:21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师暑期研修、培训汇报交流及海外游学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副院长黄小蓉,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IMG_0076.JPG
今年暑期,学院共派出20余名教师,参加了“语用学研究会年会”、“国际货运代理培训师资格培训”,以及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组织的“定量研究方法与SPSS软件应用讲习班”、“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研修班”、“2013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等研修活动。参会老师汇报了培训内容,交流了培训心得。
IMG_0068.JPG
IMG_0131.JPG
刚从海外进修归来的陈俐蓉和崔艳秋老师也在活动中分享了她们在马耳他和美国加州的游学经历,介绍了当地大学的教育教学等情况,以及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IMG_0066.JPG
吴树敬院长肯定了教师的进修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后学院要加强学习经验的交流,并结合学院的改革发展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