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王昭惠 发布时间:2014-03-06 12:22:34

 

 

3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学研讨会,院长吴树敬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副院长黄小蓉参加会议。此次研讨会以全新的探讨形式展开,全院老中青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1副本.jpg
会议开始,吴树敬院长向全院教师强调此次专题研讨会的重要性。吴院长指出,研讨会旨在共同探讨在语法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集思广益,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他指出, 研讨语法教学是为了在教室里少讲、精讲语法。
2副本.jpg
研讨会上每位老师上交了“语法难点卡片”。院长作了深入的分析点评,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开展模拟讲解与问答。会议期间戴湘涛、王芹、黎宇珍、李琦、刘鹏、薛琴、时光远、王家洋、曾洵、吴文梅等老师进行了生动的语法知识点解析,全体教师参与其中,吴院长带领大家逐个难点分析,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1jpg副本.jpg
未命名_meitu_0副本.jpg
IMG_0847副本.jpg
最后,吴树敬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语法教学要用最精炼的语言和典型例句让学生明白最难懂的句子;用更短的时间让学生掌握更多的语法。

此次研讨会历时近4小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类专题研讨会为我院教师交流、切磋教育教学问题,为提高教学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院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专题研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编辑/王耀宗 审核/吴树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