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作者/撰稿/ 摄影/王昭惠 发布时间:2015-03-10 12:36:34

 

   3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主持.

会议伊始,吴树敬院长、齐鹿坪书记、黄小蓉副院长先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问候。

会上,黄小蓉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目标与任务进行总体部署。随后吴树敬院长从学院管理、队伍建设、素质教育、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他特别强调,要重视“立德树人,言传身教”,重视学生毕业论文的审阅指导工作,确实做到与学生‘面对面’指点毕业论文。其次,他强调强化教学管理就要做到有效管理及进一步细化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吴院长最后强调,当前学院正在紧锣密鼓制定“十三五”规划,他希望通过制定规划的契机,扎实地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最后齐鹿坪书记对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