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总支举办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赖文静 摄影/赖文静 发布时间:2018-11-10 00:28:19

 

 

为了使教工党员们更加进一步的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自己的思想素养,2018年11月6号下午,外国语学院的教工党员们TC401开展教工党员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鹿坪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06185533.jpg
全体教工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经济发展健康稳定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生产要素条件没有改变,长期稳中向好的总体势头没有改变。中国宏观调控能力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不断释放发展动力。”的讲话,广大教工党员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10618591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61844522.jpg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王耀宗、樊颖带领下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教指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把握新时代要求 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广大教工党员明确进一步聚焦“培养人”这一根本使命,进一步明确解决好“培养人”的问题,首先要解决好“靠谁培养人”的问题,根本上要靠广大教师。
微信图片_20181106185623.jpg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鹿坪根据文件精神强调,立德是人才成长的关键。要把强化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把德育贯穿学生学习始终,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