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外院在行动”系列活动3——外院召开教师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陈裕婷 摄影/梁佩雯 张敏燕 发布时间:2019-03-15 12:22:16

 

为积极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方案部署,外院动员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开展3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TC401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齐鹿坪书记传达了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的爱卫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号召广大教师提高环保意识,在环境整治、垃圾分类、节能环保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并引领学生提升文明素养和品德。积极参与到“做卫生小事,养文明大德”为主题的春季校园卫生活动和今后常态化的卫生清洁活动中,创建整洁美丽的环境。

学院办公室主任吴薇对学院组织的师生集体清扫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对活动流程、人员分组、区域划分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改善校园环境,提升环保意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坚持,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