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吴薇 摄影/吴薇 发布时间:2019-09-09 22:42:58

 

为让新入职教师在开学前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要求,特别是教学运行制度、教师行为规范,掌握教务系统和教室多媒体系统的使用方法,为开学做好准备,9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在TA203进行岗前培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小蓉、副院长罗永出席了培训会,办公室主任吴薇主持会议。

 

黄小蓉副院长首先欢迎新入职教师加入外院大家庭,向大家说明了举行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祝愿老师们工作和生活开心、顺利! 

随后,吴薇主任对学院概况、组织架构、管理特点、行政教务办公室人员的职责分工、教学运行总体情况等向老师们作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人事管理制度和考勤制度。考务干事麦菁老师介绍了校、院两级考试管理规定,对考试出卷、监考、阅卷、成绩录入,以及学生重考、重修等各个环节的办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教务干事武鹏飞老师对教务管理制度、调代课程序,以及教务系统的使用、教室多媒体系统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实操培训。

最后,新教师对入职其它事宜进行了咨询,并围绕教学及校园生活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编辑/王耀宗 审核:黄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