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接受评估与教学质量督导办公室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乔丽菊 摄影/王昭惠 发布时间:2019-11-18 19:39:25

 

    20191112日,教务处评估与教学质量督导办公室专项督查小组吴绍禹教授、苏建明老师、郑朝莎老师、王媛媛老师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专项督查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教授、副院长黄小蓉、副院长罗永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QQ图片20191115160440.jpg

QQ图片20191115160430.jpg

    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教授对专项督查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外国语学院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构成、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黄小蓉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新开课及开新课的试讲制度、学院通选课的进行情况及外国语学院金课培育的具体措施及做法。罗永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工作开展的具体事宜及外院督导津贴的发放情况,并详细汇报了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专项督查小组抽查了相关材料。

QQ图片20191115160452.jpg

    专项督查小组组长吴绍禹教授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及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外国语学院近年来之所以在教学上取得突出成绩,各项工作井井有条,教学管理细致到位,主要得益于领导班子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编辑/王耀宗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