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中心留学移民项目介绍之走进加拿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20:31:10

 

国际语言中心与压力教育集团合作,开展“走进加拿大”合作项目,可做到“留学、就业、移民、一步搞定”。留学就移民,包就业以及加拿大2+2本科项目介绍——加拿大,世界上接受留学生就业移民仅有的两个国家之一。

走进加拿大

· 世界上接受留学生就业移民的仅有的两个国家之一;

· 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 福利保障世界一流,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的国家之一;

· 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世界第一大水资源大国,第二大矿产资源大国;

· 汇聚着世界最高端的人才,是历史悠久的移民国家;

· 这里风景优美,法律体系健全,是人们安家乐业的最佳选择。

五1_副本.jpg

五2_副本.jpg

 

留学+移民介绍

·学生的福音

 

根据加拿大移民法,学生完成至少 2年制的大专(或以上)课程, 毕业后可以获得三年的 工作签证;在加拿大 连续工作12 个月,且所从事的职业类别为加拿大国家职业类别0 A B 类, 语言测试达中等以上水平,可通过 经验类移民顺利拿到加拿大枫叶卡。

 

五3_副本.jpg

 

五4.jpg

我们做得到

 

·一站式服务流程图:

五5.jpg

能为学生提供符合留学生移民政策的就业机会,帮助学生找到理想工作,12个月后成功申请移民!

 

移民福利待遇

拿到枫叶卡后,就算没有入籍加拿大,除去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享受和加拿大人同等的福利待遇!

加拿大护照免签120多个国家,称得上自由通行世界。

加拿大是真正的老有所养,幼有所依的国家。年满65周岁的老人可以领取退休金和养老金,而儿童从出生到年满18周岁

 

可以每月领取牛奶金。失业保险、社会福利金、残疾人补助以及对一些特殊人群的补贴面面俱到:

五6.jpg

加拿大本科“2+2”项目介绍

——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

大学建立于1959 年,当时的约克大学被视作多伦多大学的分校只有76名学生,如今校园宽阔,共占地635 公顷,面积之大可以用“一望无际”来形容。学校设施全面,设有10个学院,24个研究中心,其学生数量超过5万人,教职员工也接近5000 人。

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5年的大学排行榜上,约克大学位居综合类大学第8名。

 

——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

 

圣玛丽创立于1802年,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一所讲英语的天主教大学。学校位于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的教育、商业和文化中心新斯科舍省省会哈利法克斯市。这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生活环境良好。圣玛丽大学是一所以提供本科课程为主的大学,在麦克林杂志的大学排行榜上,位于基础学士类大学前十名。

在专业领域方面,大学师资雄厚,提供文科、商科和理工科广泛的专业课程。可供选择的有:人文学、经济学、心理学、地理学、历史学、哲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环境研究学、地质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大西洋加拿大研究、国际发展研究、亚洲研究及森林科学等。

在校学生超过8000人,其中包含来自80多个国家的900多名国际学生在这里攻读研究生课程、本科课程或证书等课程。

 

咨询地址:学生宿舍33栋北理国际语言中心(快递中心后面)

咨询电话:3622886/13417756982/696982 邱老师

咨询QQ112550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