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榜】外国语学院举办“社团精英榜”评选座谈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王美莹 摄影/陈晨 发布时间:2014-12-07 11:47:58

 

     为了让各社团精英在相互竞争的同时有机会相互交流经验,推动学校各社团的良好发展。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125日晚MC103组织举办“榜样在身边”校园十榜人物评选活动之“社团精英榜”评选座谈会。参与二轮评选的三十位社团精英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总支副书记余柔莉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为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评选出优秀的社团负责人,更是为了让学校各社团之间互相了解,交换意见和经验,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社团精英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轮流互点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在社团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在社团中所收获的不同的感受,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最后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完善,各位精英在纸条上写下了对外院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作评价。

 

此次社团精英榜评选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能结交更多朋友,让各社团负责人之间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也祝愿进入第二轮的精英们取得更好的成绩。(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