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角活动之圣诞主题晚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人/陈巧婵 陈雪丽 摄影/叶璟霖 汪婉景 刘裕珊 发布时间:2014-12-29 13:54:23

 

    踏着圣诞宁静的钟声,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我们迎来了一个祥和的平安夜。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西方文化,更加能融入学习英语的氛围,12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外语协会在新轮滑场举办了以西方圣诞节为主题的外语角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外院副院长黄小蓉,高文艳教授、黎宇珍、何莎、张瑜娜、杨丽老师,外教Richard、Sugar老师,以及来自全校各专业学院外语爱好者。

此次外语角活动的开场是由杨锦威同学带来歌曲《Right here waiting》,大家围在一起聆听着动人的歌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本期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游戏环节,同学们在玩乐之余,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在第二个环节中,外教与老师的参与使得交流气氛更加活跃。外语角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做咖啡并分享给大家。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与外教一起交流起咖啡的种类,对咖啡的看法等,老师们也热情地参与到交谈中。整个交流环节增强了英文交流的文化氛围,加强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

 

活动最后,霍毅同学献唱《月半小夜曲》及《喜欢你》,观众献唱《Love the way you lie》,把活动引入高潮。

 

此次外语角活动之圣诞主题晚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齐庆圣诞的机会,更为广大外语爱好者提供了促进英语交流、感受外国节日气氛的平台,让大家在感受节日氛围之余,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