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操场”——外国语学院首届女子排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编辑/董金炎 摄影/刘舒渝 发布时间:2015-06-26 09:32:19

 

 

为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精神的号召,锻炼学生身体,培养学生团队精神, 6月中旬,外国语学院在排球场举行了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首届女子排球赛,全院21个班级组成的8个队伍进行了角逐。
IMG_2331.jpg
比赛采用淘汰赛的赛制,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强健自身体魄,经过8场艰苦的比赛,以13级英语3班、5班、日语3班组成的“奇迹队”与以13级英语1班、4班、8班组成的“一四八队”进入前二名,于6月23日晚进行了冠亚争霸赛。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无论是战术还是配合方面,“奇迹队”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3:0获胜。本次比赛中各班级认真备战,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
IMG_2336.jpg
IMG_2431.jpg
    本次排球赛旨在引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为外院女排选拔后备人才。通过比赛,激励全院同学发奋努力,培养同学们不畏困难险阻和永不放弃的的体育精神。同时祝愿外院女排不骄不躁,再创辉煌,为外院增光。(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