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榜评选】2015年度校园十榜之社团精英榜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庄晓妹 摄影/李斯瑜 发布时间:2017-05-21 10:13:10

 

为更好发挥学校各社团负责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榜样的感召力量和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学生实现自我成才。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5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精英明志”校园十榜人物之社团精英榜的宣传活动于1214日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54名干事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12ccaaee837c881c52236e6184fe3421.jpg

2.jpg

此次宣传工作由团总支各部门全力协作,采用分工合作的形式,各个部门既有明确分工,又相互协助。各队小组长分别带领队员到人流较多地段进行宣传。活动宣传工作于1214日中午开始,一饭、二饭、三饭、学子路都不乏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的身影。行色匆匆的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或者仔细倾听工作人员介绍,或者对此次社团精英版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则耐心细致为咨询的同学进行详细的解答,在宣传活动现场,可以明显感受到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期待。

3.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加深学子对社团精英版这一版面的理解,也有利于社团精英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祝愿校园十榜人物之社团精英榜取得圆满成功。(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