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参观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侯旭璇 发布时间:2013-04-22 23:18:18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与交流、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和运营,4月11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学院英专教研室副主任苏雪梅、辅导员谢准老师带领外国语学院100余名学生参观了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30417181659947.jpg
    到达企业后,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装试车间,负责车间的魏主任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管理文化,并介绍了企业产品装配和产品配送流程。
  20130417181708587.jpg
    其后,全体师生和企业领导在会议厅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余天亮先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大学宝贵时光努力成才。
  20130417181718205.jpg
    公司外教Harry用幽默风趣的演讲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他用事例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在机遇面前不要退缩,要勇敢地去争取,Harry的演讲把活动推向高潮。
  20130417181749941.jpg
    管理部陈经理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规划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要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现场学生收获良多,热情的掌声此起彼伏。
  20130417181800281.jpg
   本次实习基地参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走近了社会,对未来就业择业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编辑/王耀宗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