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拜访番禺就业中心 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樊颖 发布时间:2014-12-30 13:45:00

 

为了推动我院2015届毕业生宽领域、广地域、高质量就业,提高外国语学院的竞争优势。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与辅导员樊颖一同前往广州市番禺区就业中心,就业服务科黎燕萍科长、梁永雄先生和沙头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陈智驱主任参加了会谈。

齐鹿坪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建校背景、学院发展以及办学特色和就业情况,并强调外国语学院的就业工作致力于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地方政府、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的合作,拓展优质企业。接着就业中心黎燕萍科长等人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院的发展和办学特色充分肯定,接着就番禺的经济形势、就业现状和优质企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北理工的莘莘学子来番禺工作,为番禺的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双方还围绕学生就业、实习推荐和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在下一次的招聘会中设立“番禺专区”的意向。 

此次外国语学院拜访番禺就业中心不仅为外院提供了培养复合型外语人才的窗口,而且还为毕业生们就业开拓了新道路。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未来能与更多的社会企业合作,为毕业生们提供更丰富的交流、工作平台。(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