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面启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22:59:15

 

3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传达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学院成立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并就宣传动员工作、学院卫生责任分担区、学生宿舍和办公室等区域的卫生清理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学院将立即开展全院教师、学生动员会,动员广大教师和学生从思想上提高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视,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学院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形象和学生素质。

为形成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学院对学院所辖的卫生区域状况进行总结,对当前存在的卫生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对今后学院的卫生运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按照外院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外院于312日全面开展校园分担区的卫生清扫和环境整治工作。(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