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外院在行动”系列活动5——外院师生校园大清扫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陈裕婷 摄影/梁佩雯 张敏燕 发布时间:2019-03-17 13:17:35

 

 

为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月”动员大会精神,3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学生组成队伍清扫队伍,在明德楼及其周边,以及湖滨路区域开展校园垃圾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近200名师生参加。清扫区域被划分为5个部分,参与师生分为5个小组,师生们分头行动,手持垃圾袋和长夹,拾捡路面上、路边的灌木丛和草地和各种缝隙的烟盒、易拉罐、食品包装袋等白色垃圾。尽管烈日当头,大家一会儿的功夫就汗流浃背,但在学院领导身体力行的带领下,师生们不畏困难,不怕脏不怕累,工具不够干脆徒手干。

 

  

经过紧张辛勤的劳动,成效显著。大汗淋漓的师生们看着被拾捡出的一袋袋垃圾,望着洁净的道路,感到异常欣慰。在此同时,更有一分沉重。大学美丽的校园竟然存在着相当量的不文明行为!在劳动的同时,我们呼吁广大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养成文明行为,为实现精神文明、生态文明,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做出贡献!(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