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承诺书》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黄凌杰 摄影/黄凌杰 发布时间:2019-10-30 17:05:39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培育学生树立正确道德观,创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外国语学院10月22日下午16:00在报告厅三举行了以“以诚为本强素质,以信为用树文明”为主题的《诚信承诺书》签订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王耀宗,辅导员樊颖、徐杰老师和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

微信图片_20191028161201.jpg

    总辅导员王耀宗向新生介绍了学院诚信教育开展情况,从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角度,对做好大学生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讲解,呼吁新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塑造大学生的良好社会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28161101.jpg

    2019级全体学生在《诚信承诺书》上慎重签字,并全体起立,在学生代表张洋杨的带领下共同宣读出大声宣读出《诚信承诺书》,宣读的声音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响彻报告厅三。

微信图片_20191028161220.jpg

最后,由齐鹿平书记讲话,窗体顶端

    齐鹿坪书记讲话时结合当今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列举了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呼吁学生从现在开始,一旦签署了《诚信承诺书》,就要一诺千金,不能违背自己的诺言,自觉履行义务。建议同学们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感知诚信、领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

微信图片_20191028161156.jpg

窗体底端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以德育引领、学风争先为引领,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学风管理为突破口,引导教育学生自觉树立诚信意识。希望通过此次签订仪式,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能够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做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编辑/王耀宗 终审/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