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四信——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十月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陈彦辉 靳美萱 摄影/各班团支书 发布时间:2019-11-27 18:15:13

 

    为引导我院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生涯目标,以积极的状态开展学习与工作,201910月,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十月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从多个不同的主题引导同学思想。17级各班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开展班会。各班针对所学专业分析行业形势,寻找往届考研就业情况进行全面分析,讲解实习和考研备战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引导各班同学进行清晰的未来规划。各班同学在班会激烈地讨论之后对于人生目标及就业规划更加明确。

17商英3班.jpg

    18级各班以不做被时间抛弃的人为主题开展班会。各班围绕着如何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学习中、如何在枯燥的学习中坚持本心及如何有效率地完成学习目标等方面展开讨论。通过班干部的分享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18英4.jpg

18翻1.png

    19级各班以明确目标、科学规划、社团活动、精彩纷呈为主题开展班会。同学们围绕着如何适应大学学习模式的方法、各专业的未来展望和学习目标、维持学业与社团之间的平衡以及有效地选择合适的社团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19汉教1.jpg

19商英4.jpg

    开展十月主题班会是外院秉承德育引领、学风争先学在北理理念的重要活动,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需要,更是激发大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通过开展十月主题班会,全院同学都能在学院的正确指引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为学院建设良好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