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四信之德育引领 学风争先——外院开展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许伊玲 摄影/李玟琳 发布时间:2020-12-08 00:06:43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近日,外国语学院在天佑楼C405开展2019-2020年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辅导员樊颖、陈晓琳老师,学生评委徐雯婧、张洋杨同学以及各参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IMG_8889_副本.jpg

IMG_9004_副本.jpg

IMG_8854_副本.jpg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评选严格按照《关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展争创优良学风班活动的实施办法》。评选出的优良学风占学院班级数量的10%,先进班集体在优良学风班的基础上择优产生。

此次评比包括初审和公开审核两部分。

评选大会首先对参评班级提交的材料进行初评,按照班级取得的成绩打分,并且宣布各班级初审的成绩和排名。

评选会上,初审排名前九的班级:18商英2班、18英语2班、18英语1班、19商英3班,19商英1班、18日语2班、19商英2班、19翻译3班、19英语1班的代表分别进行了班级班风建设活动开展所获成绩等方面的演讲,并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逐一进行了点评。

IMG_8978_副本.jpg

通过初审和公开审核两项评比,评选出三个优良学风班:19商英3班、18英语1班、19商英1班。先进班集体由19商英2班获得。

评选活动鼓舞同学们争创优良学风班,激励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友爱、不断进取。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锐意进取,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更加团结的集体不断奋斗,愿用努力和汗水践行“德育引领,学风当先”的院训。(编辑/徐杰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