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16:53: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在中国革命建设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同学爱国主义信念、使命感、责任感和集体主义观念,使广大同学真正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二、组织机构

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

承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三、大赛时间地点

2017125日下午3:005:00,报告厅一

四、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各学院派1-2支队伍

五、比赛形式

比赛分两个板块:一是必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或朗诵中华传统诗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当代诗篇,支持形式创新;二是自选:从爱国、敬业、诚信和友善四个主题或十九大代表风采、优秀党员事迹中选取一个题材进行表演,形式不限,可以是弘扬中华文化的舞蹈、话剧、小品、书法、武术、红歌等。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限制和人数要求:

1)诵读环节:时长为3-5分钟;每组最少16人。

2)自选环节:时长为3分钟以内;人数不限。

2.形式要求:

1)对必选篇目进行中文诵读,诵读需配合PPT展示,PPT由参赛队伍自行制作并按通知时间上交给工作人员。自编表演需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主题中选取一个题材进行歌舞、话剧、小品等形式表演,参赛队伍需将节目名称填写在报名表。

2)形式不拘,可以融入配乐、舞蹈、书法、武术、话剧、小品、红歌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并配以服装、道具、场景等进行表演,要求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意,具有一定的艺术性,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人文精神。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最佳组织奖1名。

2)奖励:

一等奖:荣誉证书+1000元奖金

二等奖:荣誉证书+600元奖金

三等奖:荣誉证书+300元奖金

优秀奖、最佳组织奖:荣誉证书

七、报名方式

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并于20171120日中午12:00前发至邮箱961681961@qq.com,逾期不收。

备注:

①必选项目多于规定人数的小组酌情加分;

②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决定是否举办复赛;

③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

林同学(13676084118)刘同学(18719356190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报名表.zip
文件类型: .zip 3cff0d6081cf269554e41c6a296b0847.zip (20.6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