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通【2017】58号 2017年双“DAN”晚会暨学生年度表彰大会节目、奖项征集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11:49:36

 

亲爱的全院师生: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7年元旦如约而至。

由此之际,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双"DAN"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意在表彰同学们一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绩,树立榜样,弘扬良好学风院风,激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文体和实践等活动。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收集

14-17级各班班长收集20171-20171130日期间班内的团体和个人获奖奖状,填写在附件的excel表格(推送阅读原文处)于125号中午12:00前发送至学习部邮箱:1258971394@qq.com(发送文件标题格式:xx年级xx专业xx班级奖项总和);同时上交各奖状复印件(每张奖状复印件都需标注班级,例:16日语2班 )于125号中午12:00前交至本年级专业总级长处,再由各年级总级长交至学习部处。(联系方式:13527216315

二、报名要求

1、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老师可以以团体、个人为单位,自行组织策划节目。节目征集面向外国语学院各位教职工。

2、外国语学院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学生可以社团、班级、宿舍、个人为单位,自行组织策划节目。

3、节目征集面向外国语学院15-17级学生,以及各个校级社团。

三、节目征集                      

(一)报名时间

20171124-20171205日晚9

(二)节目要求

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学院文化,符合双"DAN"晚会主题。每个节目不宜超过10分钟(语言类、特长类节目除外)。

(三)节目形式

1.歌唱类:各种演唱形式(器乐伴唱、歌伴舞等)

2.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等

3.乐器演奏类:民族或西洋现代器乐演奏

4.朗诵类:内容积极向上

四、报名方式

(一)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二)节目报名表

发送至李同学vivi.row@163.com

五、节目选拔时间地点

(一)时间(具体时间待通知):

1.初审:待定

2.复审:待定

(二)地点:

明德楼大课室或报告厅(详细地点待通知)

 

有问题可咨询:

李同学 13143104079

黄同学 13138112145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双“DAN”晚会通知附件.rar
文件类型: .rar c4315a75d0a9e94c0086978d6fc2ad76.rar (27.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