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考试安排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16:02:26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时间是2018415日(星期日)9:00-11:00,共约120分钟。我校的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场、教室和座位号:请查看考场和座位安排表(见附件1

二、考试携带的证件:无需准考证,考生携带自己的学生证参加考试即可。学生证如有遗失,可用自己学院开具的考试证明或者用有清晰照片的校园卡替代。

三、考试携带的考试用品:2B铅笔、中性笔或钢笔、耳机、电池、橡皮等。考试用品皆由学生本人自己负责,学校不提供备用用品。

四、考生进入考场: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9:30后不得入场,作缺考处理。

五、领到答题纸后请先填好学校、专业、班级、姓名和准考证号(学号就是准考证号)。如填错则无成绩或判为废卷,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领到赛卷后请检查是否有缺页或破损,如有请立即举手报告。

六、答案需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

七、竞赛正式开始30分钟内,即9:00-930,考生不得交卷。竞赛结束前10分钟起,即10:50-11:00,考生也不得交卷。9:30-10:50期间,考生若交卷,需把答题纸放在座位上,待监考人员将答题纸收走后方可离开赛场。

八、听力播放时间:B类和C类考生的听力均采用广播播放(需要戴耳机),请注意播放时段:B类的在9:00开始播放,C类的在9:30播放。D类考生的听力在教室里播放。

九、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十、为保证考试听力效果,学校在明德楼为考生开通听力试音,时间是41213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和下午2点半至5点半),频率:70MHz76 MHz 。请考生携带自己的听力考试耳机自行试音,如有问题可与黄老师联系,电话:3835303

十一、本次考试由外国语学院安排,如有疑问,请联系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办公室地址:TC408,电话:3622894

十二、如需进一步了解竞赛相关内容,请看附件2。如需第一时间获取竞赛相关讯息及免费辅导资料,可关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ECCS_2015

竞赛官方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jpg

附件1:《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和座位安排(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考点)》;

附件2:《2018大学生英语竞赛相关文件》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844

 

附件2:2018大学生英语竞赛相关文件.zip
文件类型: .zip 1ac1e1d26b8bd730326737c69bf7f385.zip (668.99 KB)

附件1: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和座位安排(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考点).rar
文件类型: .rar a41203c872ed1edc275ecbae37b5610a.rar (31.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