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珠海冠军赛ATP250、珠海WTA超级精英赛B类志愿者招募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7:53:15

 

 

2019珠海冠军赛ATP250、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分别于今年920日至929日,1019日至1027日举办,分别需招募B类志愿者77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服务能力,支持珠海市大型赛会的举办,根据团市委统一安排,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招募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志愿者,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志愿者类型及数量

岗位类别分为宣传推广、活动营销、竞赛管理、票务管理、场馆管理、综合管理、财务管理等。

具体岗位需求数量、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人数见附件1

三、招募条件

1.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没有任何纪律处分;

2.学习成绩优秀,没有补考和挂科的情况;

3.自愿参与志愿服务;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5.能够在大赛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全程参与培训和服务;

6.服从岗位调配;

7.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会讲标准普通话,粤语、英语较好者优先; 

8.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为外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及外语交流能力;

9.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10.优先考虑有志愿服务经历和能完成两个赛事志愿服务的志愿者。

四、招募流程

1.5月21日下午5:00-6:30在天佑楼405召开咨询答疑会

2.52518:00前填写《2019ATP、WTA志愿者信息汇总表》并发送至2560888715@qq.com(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3.527日至529日由工作人员根据报名信息情况筛选发送面试通知;

4.6月4日至6月7日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1.凡报名并录用的志愿者应全程参赛由主办方组织和各项培训;

2.志愿者应服务从主办方安排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3.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需提前向主办方提出申请;

4.志愿者应严格保管自己的服务证件及志愿者服装,不得借给他人使用;

5.志愿者如有在服务期间有故意违规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分、取消志愿者资格和在校期间参与其它志愿服务的资格并将相关情况通报给所在专业学院。若涉及违法行为,将保留依法起诉、追究责任的权利。

六、相关福利与收获

1.赛事提供志愿者服务证书及赛会志愿者服装;

2.赛事提供每天上下班班车接送(包括会前培训);

3.赛事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饮;

4.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相关工作培训;

5.企业校招时优先考虑面试、录用;

6.丰富个人社会实践经验,并有机会参评优秀志愿者,为留学、就业增添一份佐证;

7.近距离参与由中国网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华发集团承办的国际型赛事,优秀人才汇聚地,打开视野的绝佳机会。

七、B类志愿者上岗时间:

岗前培训(10:00-17:30),赛期工作(根据比赛日程安排,赛后半小时内离岗)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1:珠海冠军赛ATP250、珠海WTA超级精英赛B类岗位需求.zip
文件类型: .zip df77c01d0774be2ffdbc6dc315f92b54.zip (11.37 KB)
附件2:2019ATP、WTA志愿者信息汇总表.zip
文件类型: .zip 79d2a825fc2aebf7882001a14ce5df56.zip (9.1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