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12月主题班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7:49

 

                                                                                                                                                                                                                                            外团通【20198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12月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是我国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目标之一。而尊师重教是从古至今中华传统文化中宣扬的美德。为使国家的教育风气的以更好发展,应从自身开始做起!我院决定开展一期尊师守礼主题班会活动,发扬我国传统美德,引导我院学生成为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活动时间:20191214——27

二、活动对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主题:尊师守礼

四、活动内容:

1.针对各班级同学的实际情况,概述同学们的现状,并列举班级同学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

2.对环境等各项因素的分析,客观分析校风及周围人士所造成的影响。

3.加强督导,抓好落实。将尊师长、讲礼仪落实到各班级同学的集体和宿舍以及个人平时表现全过程,要求各支委、班委和党员积极分子带头,课前擦黑板,带头践行尊师重教理念(列出擦黑板排班表体现在班会ppt中,且需落到实处)、见到师长问好、收到通知需及时回复收到谢谢等一系列行为。

4.如何在与人交往中加强自我修养、加强自我素质以及如何提高尊师重教的观念。

五、活动要求:

1.各班都需做一份主题班会策划书,班会的开展需根据策划书进行。

2.请于121217:00前确定好本班班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将主题班会信息以EXCEL的形式发给所在年级团党建级长,最后由团党建级长汇总信息发送至邮箱193457175@qq.com。

信息包括:时间【例如:xx日(星期x)第x节】、地点(具体到教室)、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团总支干部将对每个班级进行旁听评分,请各班负责人提前联系工作人员。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年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