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 校内选拔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17:32:02

 

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和发现更多的优秀英语人才,现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活动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具有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籍的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

1、本学期修读大学英语各类课程的非英语类专业学生(大学英语不是外国语学院开课的专业除外)、第二外语(英语)课程的日语专业学生、综合英语课程的国际汉语教育专业学生,要求全部参加,根据任课教师布置的作文答题号进行答题,计入平时作业成绩;

2、外国语学院英语类专业(含英语、翻译、商英专业)大一、大二学生要求全部参加,根据任课教师布置的作文答题号进行答题,计入平时作业成绩;

3、除以上两类学生外的其他年级和专业学生自愿参加。

 

二、参赛办法

校内选拔赛分为校内初赛和校内决赛。

1、校内初赛

1)初赛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8日。

2)初赛办法:

  Ø本学期有英语课的学生(即参赛对象1、2类),请向任课教师索要初赛作文答题号,根据任课教师安排,在批改(http://www.pigai.org) 答题。

  Ø本学期没有英语课的学生(即上述参赛对象第3类)可登录批改网(http://www.pigai.org),使用注册账号搜索答题号2339428进行答题。

说明:参赛学生必须在2021年5月18日23:59前提交作文。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注册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2、校内决赛

根据批改网自动评阅成绩(人为改分无效),选取英语类专业组(含英语、翻译、商英专业)20名、非英语专业组前50名进入校内决赛。

校内决赛采用另拟题目限时写作方式,并组织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对决赛作文进行人工评阅。人工评阅成绩和批改网自动评阅成绩各50%,两类成绩相加后,由高到低决定获奖等次。决赛具体办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奖项设置

校内决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获奖人数按本次大赛官方要求的比例进行设置。特等奖选手包括英语类专业组(含英语、翻译、商英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组两类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暂定于6月中下旬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的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由于疫情影响,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后续提前通知)。

一等奖:英语类专业组3名,非英语专业组6名;二等奖:英语类专业组6名,非英语专业组12名;三等奖:除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外,其他参加校内决赛的选手将获得三等奖。

校内初赛、决赛咨询电话:18922896615(李老师);13926960825(闫老师)。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322

 

                                                                                  

附件1-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章程.zip

文件类型: .zip 767a63154d2d6d45da12c62053a4ae41.zip (224.32 KB)

附件2-关于开展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活动的通知.zip
文件类型: .zip ed6951d5945e5d834f53a609433575a3.zip (250.4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