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广思杯”广东省大学生 课程思政大赛重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8:58:34

 

各位同学:

鉴于11月20日“广思杯”课程思政大赛过程中平台出现了严重拥堵,导致部分学生无法正常完成答题,影响了答题效果。现决定组织我校学生自愿参加此次大赛的重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1年11月28日18:00-18:20

二、参赛对象:

仅限于11月19日之前已报名的同学自愿参加

三、竞赛规则:

大赛组委会设置了参赛资格审查以及针对各类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常手段参加比赛的,组委会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或比赛成绩。

(一)重赛共50道题,题型包括翻译题和填空题(各 25 题),均为选择题。赛题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英文版本,及新华网、中国日报等官方媒体新闻报道的中英文版本。

(二)重赛所用试题由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在大赛指定的比赛平台“好策”APP 发布。选手参加比赛时只能按顺序答题,每题只能答一次,每题的答题时间限制为 18 秒。比赛期间禁止切屏,切屏 3 次以上做违规处理。

四、成绩认定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此次重赛,组委会会选取两次比赛中较高的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并进行排名,且排名前两名者将代表我校参加12月份的广东省决赛。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