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十九大——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十九大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柳玥欣 摄影/钟青伶 发布时间:2017-12-19 13:16:4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12月初,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十九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负责,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1.jpg

2.jpg

本次十九大主题班会,旨在学习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爱国主义信念及集体主义观念,使同学真正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班会上,各班以观看“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高校学子:接力奋斗 投身新时代”两个视频及PPT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介绍分析,让同学们看到近些年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许多改变,引起同学们对国家的关注。接着,由班里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想,发言同学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即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班会接近尾声之际,各班同学展开讨论,并写下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3.jpg

截至128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均已完成十九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提高了团支部凝聚力,同学思想得到了升华,希望同学们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编辑/王耀宗 审核/蚁曼 王耀宗 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