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外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召开中期考核暨民主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李婉荧 摄影/黄艺 劳曲儿 发布时间:2018-01-02 14:29:42

 

为促进部门凝聚力,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团队的思想高度,促进互相监督学习,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于1223日在MD404召开中期考核暨民主评议会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宁李演、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及干事列席此次会议。

1.jpg

2.jpg

3.jpg

会议由三大项组成。首先由外院团总支社团部部长李银华为在座的所有人仔细讲解了考核的评分细则,随后工作人员派发评分表,在座的部长及干事们一同填写。每位评分人员都十分负责仔细地填写完手中的评分表并上交,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工作严谨细致的优良工作精神。

4.jpg

5.jpg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由社团负责人做工作总结汇报。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宁李演上台发言,她认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各项工作,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才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在思想建设方面,团总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在组织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先锋队的作用,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上,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为牵引;在社会实践上,坚持合作开展“逐梦100”团建活动。注重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着力建设一支有活力,有竞争力的优秀团干队伍。接着,创业与就业协会的负责人向参会人员简明地介绍了社团的主要承办和举办的活动,并表示在老师的指导下,会不断地向在座各位吸取经验教训,与搭档高效配合,争取把社团办得更好。最后,VOB负责人则着重讲到了社团还需改进的地方,例如社团风气等问题,同时希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社团能越办越好。

6.jpg

本次中考核暨民主评议会议预示着本学期工作即将告一段落,希望所有社团负责人与干部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将自己的组织、社团打造成一支工作高效、团结一心的高质量队伍。(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