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新年联欢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周新新 发布时间:2018-01-10 17:57:27

 

2018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教师表彰大会暨2018新年联欢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罗勇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1.jpg

外国语学院吴树敬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以及表扬,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在学校提供的越来越好的平台上继续努力奋斗。

QQ图片20180110113513.jpg

2.jpg

3.jpg

IMG_9892.JPG

4.jpg

5.jpg

6.jpg

大会总结并表彰了在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包括英语“专四”考试教育教学团队、“商骄”比赛指导团队、招生工作团队、英语实践模块教学团队、大英部“数理”课程组团队、汉教团队、学工团队等。这些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佳绩,如英语“专四”考试一次性通过率接近70%,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近21个百分点,超过全国独立学院平均水平近37个百分点,创学院“专四”过级率历史新高;“商骄”比赛指导团队指导我院学子在该项大赛中连续三届夺得珠海赛区一等奖,两度夺得澳门总决赛冠军及总决赛最受欢迎演讲者称号;大英部“数理”课程组锐意创新,勤于钻研,他们积极与数理学院联系,认真探索适合该学院的教学方案,使该学院四级通过率显著提高;学工团队着力学风建设和德育引领,并在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屡获殊荣等等。获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包括在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和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如指导学生在英语写作比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在广东省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比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在学校首届教学设计大赛、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出版专著,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以及在班主任工作、工会等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

8.jpg

9.jpg

10.jpg

表彰活动中还穿插了外院教师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以及游戏和抽奖环节。歌曲《不忘初心》大气豪迈、一段日本舞蹈律感十足、中国古典舞《青花瓷 》柔美动人……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趣味十足的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今年共设53个中奖名额,中奖率超过了50%

11.jpg

12.jpg

外国语学院表彰暨联欢会气氛热烈,外院大家庭的广大教师享受着一年收获的喜悦,并在表彰先进的激励下,增添信心和斗志。展望未来,外院人力争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