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珠海灰太狼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谢准 摄影/谢准 发布时间:2018-01-21 10:44:49

 

118日,外国语学院领导出席珠海灰太狼打印耗材有限公司及珠海爱尚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仪式并与珠海灰太狼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树敬、副院长罗永、学工办实践创业中心主任谢准、珠海灰太狼打印耗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总经理余礼辉以及其他社会政商界人士。

1.jpg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纵深推进,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态势不可抑制。珠海灰太狼打印耗材有限公司依托珠海这个全球打印耗材之都的地缘优势,积极推动企业的跨境电商销售渠道,销售规模快速扩大。珠海灰太狼打印耗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指出,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起关键作用的是人才,通过与外国语学院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海外营销力度、刺激跨境贸易营销、电商平台营运模式创新是未来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一环。

2.jpg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创业就业平台,探索校企合作项目,努力让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3.jpg

4.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项目必定会在珠海这片热土上大放异彩,为珠海经济发展作贡献。(编辑/王耀宗 审核/蚁曼 王耀宗 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