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曼达瑞语言学校杨莹校长莅临我校做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杨文琴 李钦灵 发布时间:2018-05-15 13:21:04

 

2018511日下午,广州曼达瑞语言学校杨莹校长在HH205教室给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及海外实习等相关动态的专业讲座。

20180511杨莹讲座.jpg

杨莹校长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化学专业走上汉教道路的经历,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汉教的魅力和热爱的力量。杨莹校长在讲座中具体介绍了由国家汉办主办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情况(如何准备和如何考)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海外实习相关情况,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对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的认识和了解。

20180511杨莹讲座1.jpg

此外,杨莹校长还为同学们介绍了2010-2016年中国留学生在各个国家的分布情况及2007-2016出国留学及归国情况,其中特别细致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欧洲、韩国、日本等各个国家的留学优势,让有意选择留学的同学明确了方向,不再一片茫然。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让同学们了解到第一手的行业动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编辑/王耀宗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