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全体干事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钟青伶 摄影/李婉荧 发布时间:2018-05-22 13:28:13

 

为了对本学期团总支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提高团总支各位干事的综合素质,让后备部长对各部门工作进一步了解,培养好后备团干,518日下午4时,外院团总支在天佑楼tc405组织召开第十三届全体干事大会。外院团总支副书记宁李演,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团总支干事共同参加。

1.jpg

大会首先由各部门干事依次发言,首先他们各自对本学期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各部长的感谢以及在团总支的众多收获,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对部门及团总支发展的深刻认识。干事们认为,在团总支工作的这一年里,他们的组织能力、思维表达能力都得到提高,保持着上进心和责任心。

2.jpg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为各部门今后发展道路指明方向。各部长列举了本学期部门各自所负责的大型活动,通过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干事进行简单评价并提出建议,认为干事在任务重的情况下,还能积极主动完成,这种精神值得学习,但同时提出,工作中仍然有许多细节问题需要改进,希望各位干事能将在团总支所学到的团队合作精神、担责意识继续发扬传承下去,不断完善自己,快速成长起来。

3.jpg

最后,副书记宁李演总结,她感谢各位干事及部长一年来对团总支的付出,团总支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部门要增强团队凝聚力,团结合作,把接下来的工作用心完成,为本学期自己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团总支的干事及干部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能越来越精彩。

4.jpg

本次大会总结反思了各部门存在问题,指明了今后发展方向,提高了干事的思想深度,使其准确定位自己,明确优缺点,为干事今后发展提供方向,同时也为团总支的发展培养新鲜血液,促进团总支继续积极向上发展。(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