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工程——珠海汇达丰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团总支来外院交流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钟青伶 摄影/李婉荧 发布时间:2018-06-19 18:35:3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部工作能力,促进校企共青团工作交流,6月6日下午16时,汇达丰团总支书记和总支委员一行四人来外国语学院,在天佑楼TC405开展交流活动。汇达丰团总支书记温裕全,副书记蔡惠平,组织委员朱晟,安全委员马路宽,外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王耀宗,副书记宁李演,宣传部、组织部、新闻摄影部部长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6212531.jpg

王耀宗老师对汇达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团总支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我院共青团在政治、思想、组织、学风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思路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交流中,双方交谈了各自的工作,深入探讨了团队建设及管理的有效措施和管理办法,双方认同以荣誉感牵引团干积极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先进方法。双方就“青马”工程的开展、团干技能培训平台的建立及志愿者实践活动等方面商讨合作,为外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交流机会进行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606212557.jpg

汇达丰团总支温书记表示,将会抓住一切利于合作的机会,促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实现共赢,期待以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蔡书记建议团干们,只有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用心实干,才能将工作做得更好。马委员则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团干,要将业务放在首位,精益求精,开展好团建工作,做好团队思想引领和团队建设管理的工作,同时要做好群众工作,不断促进交流沟通,协调好群众与团干的关系,为人民服务。王耀宗老师认为:做好团建工作,要提高组织威严,用合理的组织方法管理团干,奖惩结合,要保持良好心态,从容面对一切困难,这样才能经受人生的历练,成长成才。

微信图片_20180606212603.jpg

此次交流不仅让我院团总支干部对企业团总支建设有了新的认识,也开拓外院团总支团干的工作思路,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带来新的启发。(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