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各学生组织、社团中期考核暨民主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柳玥欣 摄影/劳曲儿 发布时间:2018-07-03 14:18:00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团质量,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于6月23日在MB106召开各学生组织、社团中期考核暨民主评议会议。外院团总支副书记宁李演,学生会、VOB英语媒体工作室、自强社、创业就业协会、外语协会、日语协会负责人,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此次评议会议。

IMG_8612.JPG

IMG_8708.JPG

IMG_8718.JPG

IMG_8742.JPG

IMG_8759.JPG

IMG_8652.JPG

IMG_8676.JPG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内容由社团部干事分发评分表,各位干事按照要求进行评分及等级考核。随后各社团组织负责人上台进行述职:宁李演师姐从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两方面介绍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进程,强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团总支的优秀带头作用;随后学生会、VOB英语媒体工作室、自强社、外语协会、日语协会、创业就业协会各负责人分别列举本学期各项活动所取得成就,重点强调融入了新的想法,更加注重创新所带来的效益,并感谢团总支对工作的指导。

IMG_8769.JPG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议,干事们对团总支各项述职反响强烈,纷纷认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从严治党引申到从严治团,认真配合老师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做一名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