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外院在行动”系列活动4——外院成立宿舍管理委员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曾铭轩 摄影/曾铭轩 发布时间:2019-03-15 12:31:51

 

为响应第31个爱国卫生运动月,外院发挥学生自主管理主动性,由学生会牵头成立第一届宿舍管理委员会,结合启动爱国卫生运动月工作,建立长效卫生管理机制。

学院对学生成立宿舍委员会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齐鹿坪强调,在当今时代,精神文明是一个国家的文明标志,也是一个人的素质标签。对于当代大学生,培养学生自律、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人的良好品德的一个重要方面。成立宿舍管理委员会,通过系统有效的管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随后首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就宿舍管理办法进行讨论。王耀宗、张磊老师与同学们讨论了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性质以及主要工作职责,结合学生宿舍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以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给出了委员会进行宿舍管理的具体细则和检查制度。会议初步确定了宿舍管理制度。

学院首届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成为爱国卫生月的保鲜剂,使外院学生宿舍的卫生清理活动规范化、常态化,不断促进学院院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品德的提升。(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